zengrong
发表于 2009-7-4 16:52
谢谢!这里的文章很好!
dingshujiang
发表于 2009-7-4 17:00
建议在每年的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期间,同学没互相交流,赛后把自己获奖的论文,发到本网站,供同学们互相学习和提高。
aof
发表于 2009-7-4 17:21
报到了。。。。。
aof
发表于 2009-7-4 17:26
qiandao回复主题
cjg100
发表于 2009-7-4 17:58
dsfdsfsdfdsfsd
bohu1025
发表于 2009-7-4 18:15
新人报导,请多关照:)
蓝天lvjingen
发表于 2009-7-4 18:15
:lol 这样不错哦
xooo2780651
发表于 2009-7-4 18:41
好的,知道了
lfy843303800
发表于 2009-7-4 18:48
畅所你欲言
cherrysun21
发表于 2009-7-4 18:55
谢了的 很实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