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saiqing
发表于 2009-9-6 20:29
谢谢啦 谢谢啦
zhmx66
发表于 2009-9-6 20:29
为数学建模而奋斗
zhmx66
发表于 2009-9-6 20:31
2009数模大赛马上开始了,大家努力啊……
zhmx66
发表于 2009-9-6 20:32
数模大赛论文撰写很重要哦!不可小视
gc8912
发表于 2009-9-6 20:33
谢谢,签到!
gc8912
发表于 2009-9-6 20:33
谢谢,签到!
zhmx66
发表于 2009-9-6 20:34
团结合作很重要噢……
zhmx66
发表于 2009-9-6 20:35
呵呵……谢谢啦
gefeifei
发表于 2009-9-6 20:41
号号号号号阿红啊
zhmx66
发表于 2009-9-6 20:53
zhidaole,xiexi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