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~~~~!!!
哦,明白啦!
谢谢,签到!
终于能回复了!!
这次全国赛是我第二次数模比赛,好想拿好成绩~
不过不清楚的地方还是好多,希望能在这里学,并且能得到高手们的指点,拜托啦~
数学中国,加油噢!!!!
对我来说很有用啊,测试一下,看看
呵呵,好的 1# huashi3483
我来报到啦
签到,哈哈
I am coming!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