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签到,希望各位高手多多指教。
我知道了
我会加油的啦
不是吧
好麻烦啊
这样的啊。什么事都不简单啊。看来得多学学。
回复 1# huashi3483
明白啦啦啦啦啦!!!!!!!!!!!!!!!
下下来好好学习一下,我很喜欢研究这类东西,苦于没有途径啊,现在好了
明白了,去领积分了,写得很详细啊
数学建模,我来了:):D!!!!!
不错 很不错:):不过有点麻烦啊 还得改资料什么的 我估计不会经常到这里来啊
我来签到了 希望大家互相帮助 谢谢 大家
我要加入!!
回帖是一种美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