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白了,还是有组织好办事。以后大家多交流,不用光自己悟了
收到。去签到了,这么好的网站哈
签到来了
呜呜呜呜 数学啊数学
怎么回事呢数学
:)原来是这样啊
初来乍到!!!!!!!!!!
请多关照!!!!!!!!!!
:lol:lol
:L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
收到!明白!:)怎么要那么多啊,我随便说点!
好,做得很好,我要签到了,我是新手,希望在这里认识很多高手,我们互相交流哦
回复 1# huashi3483
签到!!!1
已经大概了解了,就是刚开始登录时不知为什么老跳出到未登陆状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