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卡西
发表于 2009-12-5 07:34
收到,去签到收到,去签到收到,去签到
tsusan
发表于 2009-12-5 10:05
看完了
希望能有所成長
thank
weiyu0618
发表于 2009-12-5 10:15
回复 1# huashi3483
谢谢!希望我从数学中国论坛中学到更多的数学模型的知识。:)
antili
发表于 2009-12-5 10:36
谢谢版主啦。这里好多数模资源,可以学到不少呢,兴奋ing
goby
发表于 2009-12-5 10:47
新手报到
谢谢!
zymarchine
发表于 2009-12-5 11:19
知道了。偶也。
Isee :(:(
6601750
发表于 2009-12-5 11:35
RE: 数学中国论坛新手手册
回复 1# huashi3483
哦 。 知道了 。 谢谢
rtrtrtrtrt
发表于 2009-12-5 11:54
支持一下,楼主辛苦了,数模辛苦
hit_zh
发表于 2009-12-5 12:15
收到,我喜欢,去签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libite
发表于 2009-12-5 12:15
原来是这样的哦,明白了,明白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