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报到~请各位多多关照~
哦了,期待未来,期待建模的思维拓展的美妙过程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别理我!!!LAM 发表于 2011-8-25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不错,祝越办越好
不错不错!!加油!!
加油,原来愈好!11
期待数学中国更强大
希望数学中国更加完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