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llopqx
发表于 2011-9-8 16:35
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
海沫
发表于 2011-9-8 16:37
顶 学了很多
1生只信你
发表于 2011-9-8 16:44
呵呵!:lol明天比赛希望给力啊!
孙霄玥2009
发表于 2011-9-8 16:47
加油,明天见……
matlabwsw
发表于 2011-9-8 16:49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
tomfu
发表于 2011-9-8 16:51
希望数学建模取得好成绩
hellozhaoming
发表于 2011-9-8 16:52
呵呵,明天就比赛了,可否免费共享所有资源?
banana2011
发表于 2011-9-8 17:07
谢谢楼主!
lingboshao
发表于 2011-9-8 17:11
好复杂啊,看着很累
cyu2011
发表于 2011-9-8 17:17
谢谢楼主!{:soso_e10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