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阳河
发表于 2011-9-21 08:49
全面的学习了一遍有关规则,坚决支持……
重阳河
发表于 2011-9-21 08:55
版面设计的很漂亮啊,第一次来就被吸引了
lzw1231
发表于 2011-9-21 09:56
顶死楼主啊……
yumushuizi
发表于 2011-9-21 11:36
期待一直都有好东西~
☆水中的蓝天
发表于 2011-9-21 13:49
支持数学建模。
阿杜
发表于 2011-9-21 18:41
谢谢楼主这个详细的介绍,知道了
254863962
发表于 2011-9-21 19:36
{:3_41:}顶
tejaylla
发表于 2011-9-21 20:00
这是多么漂亮的一个“数模论文”啊~~
sunnymoer
发表于 2011-9-21 21:37
{:soso_e179:}
xhwz216
发表于 2011-9-21 22:42
非常不错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