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老丁
发表于 2011-10-25 10:35
还在努力摸索中
ā佐ゞ脸装乖
发表于 2011-10-25 13:01
学习了我真的不懂这个
疯言疯语
发表于 2011-10-25 13:55
支持!!!!!!!!!
MaijyiN
发表于 2011-10-25 14:20
很有兴趣参加数模~
宋_naitram
发表于 2011-10-25 18:42
加油!!!!!!!!!{:3_59:}
Brambles.Q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00
啦啦啦签到~~~~~~~~~~
wangkaiyuan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23
了解,祝中国学生在建模上取得好成绩
午后阳光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29
顶啊{:3_48:}{:3_48:}{:3_48:}{:3_48:}
IsaacScott
发表于 2011-10-26 11:05
学习了,祝福数学中国蒸蒸日上
wopso
发表于 2011-10-26 12:18
学习了,祝数学中国越来越好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