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瑟里恩
发表于 2011-11-22 16:04
这也太复杂了
timesure
发表于 2011-11-22 17:01
知道了 :(:L:(
amitabhac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49
看完这些好累啊 不过收获颇丰
弦的瞬间
发表于 2011-11-22 20:31
祝数模中国越办越好
philia1108
发表于 2011-11-22 21:32
太高端的东西我只能试着理解
yingsu1990
发表于 2011-11-22 21:54
顶,新手,希望大家多多帮助
海蓝澜.兰
发表于 2011-11-22 22:09
顶{:soso_e182:}
631867958
发表于 2011-11-22 22:39
挺,加油,我相信你啊,数学中国
天堂王者4
发表于 2011-11-22 22:45
dingdiiiiii
浮生ruomeng
发表于 2011-11-22 23:18
期待数学中国更辉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