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ainbow
发表于 2011-12-24 15:39
第一次发帖啊
irainbow
发表于 2011-12-24 15:40
第一次发帖……
justdoing
发表于 2011-12-24 17:09
这个看了,表示几分有点慢啊
嘀嗒嘀嗒
发表于 2011-12-24 18:32
喜欢数学建模,,。呵呵
a87969719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06
再顶一下!
zgwei050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18
了解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lb200411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7
我们都很爱数学建模加油
lb200411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4
很好很好很好很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lb200411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7
非常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lb200411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27
就是为了专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