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再顶么?
哦,原来可以啊。。。
个么我再顶一下吧。。。
楼主的帖子怎么样?赶紧试2006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建模试题 试这里的快速回复给楼主点评论吧
知道了~~~~~~~~~
了解,,,希望数学中国能越办越好!
有用,来做个任务!得个分数,去也!!!
回复不仅仅是攒体力!
期待数学中国更辉煌!@@@@@@@@@@@@@@
期待数学中国更辉煌!@@@@@@@@@@@@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