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懒猫_如水
发表于 2012-2-4 10:01
谢谢管理员的指导
百合话话
发表于 2012-2-4 10:05
嗯嗯~好好
linjinghuang4
发表于 2012-2-4 10:07
美赛雅。头疼要死呀。
bicirci
发表于 2012-2-4 10:15
大家一同努力学习建模吧
小懒猫_如水
发表于 2012-2-4 10:19
很高兴成为数学中国的一员
wanran90
发表于 2012-2-4 10:20
顶下吧哈!
jasonwu1313
发表于 2012-2-4 10:20
期待数学中国更辉煌!@@@@@@@@@@@@@@
jasonwu1313
发表于 2012-2-4 10:21
{:3_41:} 期待数学中国更辉煌!@@@@@@@@@@@@@@
李晓鹏
发表于 2012-2-4 10:28
太有帮助了,我要做王!!!
小懒猫_如水
发表于 2012-2-4 10:41
真好啊 啦啦啦啦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