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h1992314
发表于 2012-5-15 22:57
终于两个好友了
苏岩
发表于 2012-5-16 13:43
明白了 ,嘿嘿
小娟娟
发表于 2012-5-16 15:20
终于升到小学生了,不错不错
happy6452188
发表于 2012-5-16 16:06
minitab折腾死我了··这地方不错·哈哈
雪涛
发表于 2012-5-16 17:34
新手报到,请多关照!谢谢!
faye_lee
发表于 2012-5-16 18:21
这么多要求。。。回帖还要有两个好友。。。
伟栓
发表于 2012-5-16 18:22
好东西哇,以后大家多多交流,共享资料
水墨禅心
发表于 2012-5-16 20:01
恭喜!阅读一下~
晓帅
发表于 2012-5-16 20:16
支持数学中国,支持奋斗在数学建模一线的同学们!
凶悍沙皮
发表于 2012-5-17 11:12
支持楼主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