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晓冬
发表于 2012-9-9 08:25
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
@※木南
发表于 2012-9-9 08:27
要加油哦。。。
图轮姬
发表于 2012-9-9 09:14
学到很多东西,受益匪浅
sdzbszdq
发表于 2012-9-9 09:41
dingffffff
S¤j¤w
发表于 2012-9-9 09:54
又是一年数模又是一年纠结
丶小人
发表于 2012-9-9 11:08
我来了,哈哈哈,求人品爆发啊
丶小人
发表于 2012-9-9 11:09
人品爆发,体力再给我加点啊
天使兽
发表于 2012-9-9 11:51
这是个好网站啊
mliuyang0903
发表于 2012-9-9 11:52
数学中国全国数学建模竞赛
hyy274
发表于 2012-9-9 11:54
哈哈 新手~~~~{:3_59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