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建模社区-数学中国
标题:
关于上传文件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我想发飙
时间:
2009-7-24 23:18
标题:
关于上传文件
可以肯定,大家上传文件是好事!但要注重质量,尤其是上传文件不要带有功利性,比如为了获得矩阵币。我觉得大家上传文件应该是为大家服务的,所以要把质量高的东西往上传!呵呵!还有就是我们的软件最好还是有我们中文版的,这样操作就更方便!谢谢哈!
作者:
rever99
时间:
2009-7-25 00:36
oooO ↘┏━┓ ↙ Oooo
C6 u6 p8 Z9 a5 A- {! ^ c$ Z
( 顶)→┃你┃ ←(下 )
- e0 j: g" A6 H, a
\ ( →┃√┃ ← ) /
: u( I8 w& _7 i
\_)↗┗━┛ ↖(_/
作者:
我想发飙
时间:
2009-8-13 09:49
也来顶你一下
作者:
我想发飙
时间:
2009-8-13 09:50
哈哈,怎么是我自己的啊
作者:
温度仪
时间:
2009-8-13 09:52
顶顶顶顶
作者:
温度仪
时间:
2009-8-13 09:53
道出了我的心声呀~
作者:
zsuzengli
时间:
2009-8-13 13:28
强烈顶你!
作者:
智知智
时间:
2009-8-13 13:29
顶~~~~~~~~~~~~~~
作者:
yeyulin
时间:
2009-8-13 15:23
顶....................
欢迎光临 数学建模社区-数学中国 (http://www.madio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