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建模社区-数学中国

标题: 怎么才能快速得到币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angxiayangnju    时间: 2009-8-7 16:05
标题: 怎么才能快速得到币啊?
如题,下个东西还要什么币什么币,为什么论坛都这样
作者: moulin    时间: 2009-8-7 16:15
那就是签到 签到是王道
作者: 王露    时间: 2009-8-7 16:27
这年头挣个钱不容易啊
作者: 王露    时间: 2009-8-7 16:33
发帖么 附件上传文件  这样 一次15个模币
作者: vickyqu    时间: 2009-8-7 17:53
其实去论坛任务多完成任务就很好( @' @8 B9 K4 A- W  E7 v
可惜了我没有怎么完成
- ^  h( I! U& }) N" P9 P8 S+ N就是没有多少币啊
作者: eistain    时间: 2009-8-7 18:54
赚钱不易啊
作者: lllzzz    时间: 2009-8-7 20:25
发贴  发东西咯~
作者: madio    时间: 2009-8-8 00:03
主要是要对发帖人的劳动给与肯定,只有大家都发帖这个论坛才会有生气,否则大家都来下东西,那就没有人发帖子了!




欢迎光临 数学建模社区-数学中国 (http://www.madio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