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on3322
发表于 2009-7-5 21:52
新人来报道了。是这样的吧
小牛2009
发表于 2009-7-5 21:55
恩,知道了,谢谢
皇冠小子
发表于 2009-7-5 22:11
呵呵...有意思:lol
mao1908
发表于 2009-7-5 22:53
谢谢,签到!
skp212@21cn.com
发表于 2009-7-5 22:56
了解了。谢谢
waynerao
发表于 2009-7-5 23:28
我要矩阵币。。。
andy_songlin1
发表于 2009-7-5 23:42
好的。学习学习
kaka0202
发表于 2009-7-6 00:21
呵呵,这个规定真不错,有利于网站的不断发展哦~作为新手,要好好学习…… 1# huashi3483
brianchen
发表于 2009-7-6 05:43
呵呵,第一次来,注册报到!
brianchen
发表于 2009-7-6 05:44
签到,先领取几个币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