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q
发表于 2009-11-10 18:28
一直想做建模,很喜欢,谢谢分享 ddddddddddddddddddd
zhuangqg6855
发表于 2009-11-10 18:49
O(∩_∩)O哈哈~签到来啦!!!!!!!!!!!
mashimei
发表于 2009-11-10 19:16
终于找到组织了,为数学的应用干杯!
xiaoyaofsf
发表于 2009-11-10 19:17
哎,好像挺麻烦的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David_Jones
发表于 2009-11-10 19:36
好的,我知道了,以后就常驻这个论坛吧
灰鸽
发表于 2009-11-10 19:46
新人来报道咯。师兄介绍过来看看的
王荣荣
发表于 2009-11-10 21:11
不错 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................
tianyinglan
发表于 2009-11-10 21:16
新人来报个到,呵呵,希望能互帮互助
yyr614
发表于 2009-11-10 21:25
good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
jinyuyang
发表于 2009-11-10 22:02
回复 1# huashi3483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