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用........
新规则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为了矩阵币来签一下
回复 2# madshi
知道了
谢谢哈!路过的谢谢哈!路过谢谢哈!路过的
哈哈,政策明确就是好啊!
我看看争取先弄个高中生来就差不多够我用了。
当然最好是博士后啦!
:victory: 太好了可以好好看看 怎么建模
For my MATLAB,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it.
看完啦,可以看数据了吧。我急用
谢谢,签到了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1# huashi3483
非常cool~~报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