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到,一定认真学习各项制度,为论坛做工些
嗯,嗯,研究过了~
比较复杂,比较麻烦
签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签到签到~~
这里资源很吸引我哦~~
好好学习了,一定继续好好学习。谢谢!
数学真的很难。希望可以借此提高,谢谢!
是很好的网站呀,以后数学建模都用上啦,谢谢啊
测试一下 看看结果~~~ 呵呵呵呵呵
不错,我喜欢。去签到啊……:) 哈哈哈……
学习版规人人有责好吧:kiss:多谢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