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,签到!很有用……
收到,去签到了。
哦,原来是这样啊 收到,去签到了
为什么我没有新手任务呢……?????
没体力啊,要体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的
谢谢了 好的
谢谢了 好的
谢谢了 好的
谢谢了 好的
谢谢了 好的
谢谢了 好的
谢谢了
回复 1# huashi3483
谢谢!我来签到!
回复 10# gomd
谢谢
恩,好的,我来了,签到,希望能完成任务,呵呵
原来如此,体力什么的好像给的有点少啊
回复 10# gomd
了解
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