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战美赛的同志们加油!备战美赛的同志们加油!
交流有益
备战美赛的同志们加油!备战美赛的同志们加油!
交流有益
很高兴看到这里的资源,签到,学习,继续学习~~~~~~~~
回··喽,这回会用啦:lol:lol:lol
哦,原来是这样的,谢谢楼主哈……
很好非常好,我喜欢数学建模,是的,我喜欢
学习一下。很好的论坛啊。数学是很有用的东西啊。
哦,好复杂啊 不愧是数学啊,嘿嘿 接下来是不是还有照片呀什么的,好麻烦啊 希望可以学到一点知识
不错!!!谢谢!!!!!!!!!
测试回复,试试发第一个帖子看看能不能成功
收到,去签到了, 很有用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