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照,我是新手,刚学习建模,如果有好体请告诉我,非常感谢
签到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………………我签到来啦…………
明白了,写的挺详细,得看不少时间啊,但还是挺有用的
不错,设计得挺好。不错,设计得挺好。
回复 1# huashi3483
收到
刚到的菜鸟,请大虾们多多指教哈!
嗯嗯~这样啊~呵呵~好!
希望数学中国可以住我在最近的美赛中取得好成绩
到此签到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:)
回复 3# 林木
原来如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