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gqingfa
发表于 2011-11-9 21:20
有点意思,顶一下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悲风作客
发表于 2011-11-9 21:38
新手报到!
丢了翅膀的鱼
发表于 2011-11-10 00:49
顶~~~~~啊~~~~~
ray1927
发表于 2011-11-10 09:02
已经充分了解了
accl007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8
{:3_48:}{:3_48:}
蓝天下的乌鸦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42
新手驾到 学习学习
蓝天下的乌鸦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56
我不是已经恢复一次了吗
谦宇秀
发表于 2011-11-10 11:00
好!!!数学建模是个不错的学习平台。
hmj1028
发表于 2011-11-10 11:30
好论坛 好地方
sqzyjianmo
发表于 2011-11-10 11:40
嗯,好!呵呵呵呵、、、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