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_weiyi
发表于 2011-11-13 18:50
准备美模,求各种资料
stzhang2000
发表于 2011-11-13 19:16
学习了,谢谢!:)
方小盒
发表于 2011-11-13 20:49
知道了 辛苦~~
小杨92
发表于 2011-11-13 21:57
好 永远支持
beimeijianmo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8
非常非常支持
大笨蛋sun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5
真开心找到这样的网站,大家一起为数模加油。
大笨蛋sun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5
数模不是梦
大笨蛋sun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6
中国数模加油
hmily1226
发表于 2011-11-14 10:44
我来报到啦
0teach0
发表于 2011-11-14 11:42
顶!{:3_4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