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来风2012
发表于 2012-1-29 16:12
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顶!!!
alwaysyoungnash
发表于 2012-1-29 16:12
内容很充实,方式还满新颖的~哈
ygcc459
发表于 2012-1-29 17:45
初学数学建模 大家一起加油啊~
lbllll
发表于 2012-1-29 18:39
:handshake
zhuzhux
发表于 2012-1-29 19:40
写得很好啊,支持支持
tzzy
发表于 2012-1-29 20:20
看完咯!!!!!!!11111111
Urbervilles
发表于 2012-1-29 20:21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谢啦
Urbervilles
发表于 2012-1-29 20:22
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{:3_41:}
嗜血
发表于 2012-1-29 21:48
{:3_48:}{:3_48:}
maths3CDT
发表于 2012-1-29 22:26
方便好多啊~~希望这次美模能拿到好成绩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