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船长
发表于 2012-1-30 23:27
来凑热闹~~~~~~~
ljiex
发表于 2012-1-31 00:41
字数不够怎么办
maomao12345
发表于 2012-1-31 08:35
非常好的入门
丢丢1120
发表于 2012-1-31 09:06
祝越来越好!
♂零下々一度
发表于 2012-1-31 09:52
不错,挺有帮助的,希望好好学习数学建模
独步高楼
发表于 2012-1-31 10:55
很有用啊。支持数学中国!
志韬
发表于 2012-1-31 11:19
我看了啊,挺好的
Creay~eB
发表于 2012-1-31 11:53
新手指导,好啊,知道该怎么操作
mao_mao
发表于 2012-1-31 12:03
恭喜改版成功啦
AFYZY
发表于 2012-1-31 12:22
主题回复到底什么意思现在还不明白………………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