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ianthus
发表于 2012-6-26 21:10
{:3_61:}今天建模培训 发现很多不懂的地方 这个暑假要累死人了
sgzqc
发表于 2012-6-26 22:17
终于改版成功啦
倚天照海
发表于 2012-6-26 23:21
好得很呢 我要好好弄建模!!
赵杰儿
发表于 2012-6-27 09:25
公平 公正 公开 数学中国 你我他
leisure1y
发表于 2012-6-27 10:45
认真阅读版规{:soso_e122:}
jjxiaoxin
发表于 2012-6-27 10:59
这个论坛真心不错啊!
jianghao1
发表于 2012-6-27 11:00
新手来顶{:soso_e129:}
peckers
发表于 2012-6-27 11:43
好好学习学习{:soso_e113:}
wyj060532
发表于 2012-6-27 12:29
顶!!!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
米米叔叔
发表于 2012-6-27 16:26
学习了,大家共同为中国数学的发展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