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随shy
发表于 2012-6-27 16:36
顶 !!!今年我也要参加比赛了,激动啊,希望能多多学习。最后祝贺改版成功
983771687
发表于 2012-6-27 16:36
how nice,置顶,支持数学中国!!!!!
crn
发表于 2012-6-27 16:46
我要好好学习数学建模~这个网站真好啊
illiterate
发表于 2012-6-27 17:53
数学中国,太有用了
linanisyugioh
发表于 2012-6-27 18:10
大家好,我是想学mathematica才来到这的,希望能学习进步。
happybaby61
发表于 2012-6-27 20:32
好东西,学习~
wangchenghao
发表于 2012-6-27 20:48
我已经阅读过了,加体力啊
nicecurve
发表于 2012-6-28 10:12
顶~~~~~~~~~~~~~~
liying1104
发表于 2012-6-28 19:14
不错,非常有用的资源,支持
history2012
发表于 2012-6-28 20:35
晓得咯晓得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