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愛胡顏亂羽
发表于 2012-7-6 20:03
好好学习建模!顶起!
lx555
发表于 2012-7-6 21:02
顶了。。。
英杰1990
发表于 2012-7-6 23:35
很好,应该多读一些这方面的知识
八千里路
发表于 2012-7-7 16:28
看完了,加体力
稀里糊涂看数学
发表于 2012-7-7 18:43
开卷有益啊
whitephone
发表于 2012-7-7 20:10
这个论坛真好,以后一定常看看
Sonnenblume
发表于 2012-7-7 21:40
无声无息,来无影去无踪
そらのみらい
发表于 2012-7-8 08:32
O(∩_∩)O~~学习啦
最近的心跳∝
发表于 2012-7-8 08:39
收到,我了解了,我一定遵守
我爱shumo
发表于 2012-7-8 10:16
新手报道 请多指教 以后多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