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泪月殇
发表于 2012-9-2 15:35
新手报到,已读。
下一站幸福、
发表于 2012-9-2 15:55
我想尽快获得积分,成为真正的本科生。。。
孙艳军
发表于 2012-9-2 16:41
我爱数模!
张显娜
发表于 2012-9-2 16:44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大圣来也
发表于 2012-9-2 16:48
数模中国很给力:hug:
淡忘Diane
发表于 2012-9-2 17:08
第一次参加数学建模
思存
发表于 2012-9-2 18:28
good!!!!!!!!!!!
chuiye
发表于 2012-9-2 19:29
了解~~~~~~~~~~
zdy012
发表于 2012-9-2 19:43
很好很给力~!!!
zdy012
发表于 2012-9-2 19:45
很好很给力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