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gzjss
发表于 2012-8-30 08:32
恭喜数学中国改版成功~~~
zhangben369
发表于 2012-8-30 09:33
我知道了,这都明白了。
Ψ天★问Ψ
发表于 2012-8-30 09:36
我知道了 我定能安按约执行 请您放心
lijea
发表于 2012-8-30 09:39
我早就看过了呀。。
玥月
发表于 2012-8-30 10:05
哈哈,不错,
teamo1991
发表于 2012-8-30 10:35
经验值得看哈
心知信
发表于 2012-8-30 11:01
哈哈 我喜欢数学建模
回眸往事
发表于 2012-8-30 11:03
很有用,自己正在积极地完善。。。期待中。
iegwy
发表于 2012-8-30 11:29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狼图滕
发表于 2012-8-30 13:02
支持哈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