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豚之贝
发表于 2012-8-29 09:07
慢慢看看,学习一下,似乎是新版的?。。。支持一下
晖文莱
发表于 2012-8-29 09:13
我是来完成任务的,顺便冒下泡
home3gold
发表于 2012-8-29 10:32
越来越好吧
紫扬
发表于 2012-8-29 10:44
不错呀,支持。
七加一
发表于 2012-8-29 10:46
一定要参加数学建模:)
snatear2
发表于 2012-8-29 11:19
建模好社区
苏简若的爱
发表于 2012-8-29 11:50
好的 ,看完了!
liuchang05046
发表于 2012-8-29 13:24
{:soso_e100:}
qiang0107
发表于 2012-8-29 13:25
学习了,多多努力!{:soso_e100:}
刘盈
发表于 2012-8-29 14:48
我是新来的会员,望大家多多照顾,多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