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易
发表于 2012-8-29 14:58
很不错,继续加油,挺你分到达
xuxwei69
发表于 2012-8-29 15:09
看了,顶起~~~学习了一下
坠落的小鸟
发表于 2012-8-29 15:32
顶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坠落的小鸟
发表于 2012-8-29 15:35
顶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怀一颗求知的心
发表于 2012-8-29 15:35
真的很好,必须顶啊!
2009zfl
发表于 2012-8-29 16:41
希望网站越办越好,数学建模确实值得一做
woeeo
发表于 2012-8-29 16:51
恭喜数学中国改版成功
54xianren
发表于 2012-8-29 17:14
顶!{:3_41:}{:3_42:}
07101031
发表于 2012-8-29 18:14
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
pepe1313
发表于 2012-8-29 19:31
数学中国,就这样了,有点弄人的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