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不知道之前的是什么样的,但感觉现在的数学中国还不错
ok,数学建模是个好东西!
这个手册还不错,可以看看
好文章啊,让我醍醐灌顶,原来还有那么多东西需要知道,让我以后的学习会便得轻松
个人十分感谢本帖提供的帮助,此贴的内容对学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。
数学建模给人带来的不止是一次简简单单的经历。
数模加油。。。
好东西,新手说明比较人性化,刚才还是雾水一头,现在好多了。
知道了,了解细则
明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