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个热爱数模的人,顶!!!
福建省的数学建模成绩还没有出来,好纠结啊!
谢谢指导,很清楚
东方明珠-WDZYQ 发表于 2010-5-28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,网站又升级了哦,呵呵……支持
嗯,知道了
{:3_48:}嗯,加油。
恩恩 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哦,原来如此!
{:soso_e179:}顶一个
新人哟~ 求罩哟~ 希望能学到更多的知识~
大家一起加油建模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