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Paris
发表于 2012-10-16 11:54
终于出现了这个回复栏,我可以完成新手任务啦!
xuxuhello
发表于 2012-10-16 16:54
刚加入数字中国,想跟大家做朋友,多多指教!
今晚得睡觉
发表于 2012-10-17 18:47
学习了!!!!!!!!!!!!
hitls2010
发表于 2012-10-17 21:14
签到!!!!!!!
yuanboseven
发表于 2012-10-17 23:49
以前的号没啦,重新申请了号
yechan1796
发表于 2012-10-18 01:45
新手前来报道!
thehand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18
支持,希望能学到东西。
abware
发表于 2012-10-19 00:24
顶了,新手报道
zhengyx3662
发表于 2012-10-19 10:51
我也来学习了
jiangaj1616
发表于 2012-10-19 17:30
yyy1111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