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有 257 次阅读2013-6-2 07:53 | 做自己, 信自己
为什么每天徘徊?为什么每天忧郁,无所事事?为什么每天都在重复一个一个糟糕的昨天?
因为你不够相信自己,不够肯定自己一定能行,其实不管你能不能行,走上了这条路,你就没法回头,你能做的事只有永远的相信自己的能行。否则你只能一事无成。选择了就要去坚持,选择了就要去 相信,选择了就要去实行。抱怨自己,徘徊、忧郁、糟糕、都不能改变什么。
涂鸦板
评论
手机版|Archiver| |繁體中文 手机客户端
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194号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3 数学建模网-数学中国 ( 蒙ICP备14002410号-3 蒙BBS备-0002号 ) 论坛法律顾问:王兆丰
GMT+8, 2026-6-27 11:30 , Processed in 0.273022 second(s), 28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