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地址 登录
数学建模社区-数学中国 返回首页

朝阳下的青年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madio.net/?633694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总想走的路

热度 1已有 226 次阅读2013-6-28 22:26 |个人分类:沉思录

每当看到别人获得荣耀,听说别人有多么的了不起;每当想到我的朋友同学们现在高高在上;每当看到自己脚下的路,一望无际,遥不可及;我都会感到我是多么的藐小,多么的弱小,多么的无能。于是,下定决心要走出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羡慕,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低下头。可是每每坚持几天,仅仅几天而已。难到我永远要仰望别人吗?我不甘心,却又似乎力不从心。总想走的路,我何时才能坚定信念,什么的不想的忠贞的走下去?总想走的路,走出自己的路,去让别人仰望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)

回复 草雪林 2013-6-30 15:27
加油,相信你会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地址

qq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4714969085

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诚征英才| 对外合作| 产品服务| QQ

手机版|Archiver| |繁體中文 手机客户端  

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194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  © 2001-2013 数学建模网-数学中国 ( 蒙ICP备14002410号-3 蒙BBS备-0002号 )     论坛法律顾问:王兆丰

GMT+8, 2026-6-27 11:30 , Processed in 0.285019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