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

只需要一步,快速开始

 注册地址  找回密码
查看: 8659|回复: 2

PCB设计软件之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

[复制链接]
字体大小: 正常 放大

9

主题

5

听众

65

积分

升级  63.16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6 14:01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自我介绍
    本人从事CAM、99SE\AD

    邮箱绑定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9-9-16 14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|招呼Ta 关注Ta |邮箱已经成功绑定
    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4 z' l) x5 F6 T
    PROTEL的金属槽孔做法:2 F- J3 w$ \' s( y2 D2 m0 r) c
    重点强调下图3这种画法不可取,此画法分歧,如槽形框线(粉色线),不同板框线一个层,
    6 o% T- L2 k3 _  H" {9 H6 B* _, K% J" m会漏掉框线成品实际只开一个孔。
    . @: |+ }1 f( q, r( G建议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,用Pad一个个孔叠加成一个长条槽。
    4 T6 d/ H' P. g6 v; C: @虽画时需要点时间,但这个成品就是您所要的效果,因软件自身有限请按下图规范化设计。
    $ }  x7 {  ?. G1 W7 H 图.JPG
    " n( O9 t4 e% J- o

    ( p$ J, ~8 v( {& g3 I) w

    ( V, D: q7 K/ _/ k6 T0 }( s; n* `AD可以直接画出槽如下图:$ H7 v$ k; ^0 |, M4 b
    此软件可以选择Slot设计槽很方便,如下图:, b. H/ I$ e( J0 ~1 d& U) x, U
    图1.JPG

    : {! L9 C( C1 }$ u$ k$ x4 j+ B2 ~, Q$ E3 ~5 y1 K
    + u. @/ L8 C; N0 V" Q" x
    强调Rect(方孔槽请不要用),您画出来生产实际作业也无法满足90度的直角。! Y) `" M) \/ ^/ S( r: E
    图3.JPG

    ; Z2 I7 U. i+ v+ x$ v' j' M* U; |# x% ]1 X/ i" F

    & W) N2 b/ u% p; p默认做成椭圆形圆孔、圆槽(由生产工艺造成,图中方孔,方槽是靠锣及钻出来的,而锣刀及钻刀本身有一个直径1 j+ I& H( ?* p1 [8 _
    (如1.6 mm、1.8 mm的锣刀及钻刀),因此方孔的各边角会产生以1.6 mm或1.8 mm为直径的45度的圆角)
    ) g* k/ y. y5 D0 V" c4 ] 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,角的大小公式:孔大小*0.2
    . d/ Y. n; ?! r- z 图4.JPG
    6 E8 H. I1 ^# ?. i! F3 s
    + g+ s! F/ U+ f( W3 }1 T. _
    4 Z  T- G/ b$ V9 k& h9 E* n

      K# Q+ S) L+ {5 K& L
    zan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听众

    50

    积分

    升级  47.37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7 0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听众

    22

    积分

    升级  17.89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4-3 13:42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址

    qq
    收缩
    • 电话咨询

    • 04714969085
    fastpost

    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诚征英才| 对外合作| 产品服务| QQ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 |繁體中文 手机客户端  

  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194号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  © 2001-2013 数学建模网-数学中国 ( 蒙ICP备14002410号-3 蒙BBS备-0002号 )     论坛法律顾问:王兆丰

    GMT+8, 2020-9-26 01:09 , Processed in 0.538924 second(s), 65 queries .

    回顶部